万物复苏季 排查正当时——后勤管理处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陈丛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26

      春寒料峭,冻融循环,气温起伏不定,这给学院建筑物带来隐患。为确保房屋使用安全,2024年3月18日至21日,后勤管理处带领物业工作人员依据各部门上报的房屋维修申请开展房屋实地勘察工作。

      针对本次报送维修内容较为集中的鲁班楼、成栋楼、炎培楼、馨园、百工楼、圣工楼、学生宿舍等建筑物,排查人员仔细查看房屋损坏情况,分析、记录损坏原因,详细解答使用部门的困惑疑问。对引起棚面潮湿的隐蔽部位,检查小组爬到屋面检查渗漏点,属于物业维修范围的由物业公司维修人员限期维修,属于保修期范围的要求施工单位根据学院安排按需维修,其它类别的维修事项由后勤管理处统一制定维修方案、编制维修计划,报送学院审核后按程序组织维修。
                               



      后勤管理处将以此次勘察工作为起点,及时发现并排除隐患,不能立即维修的设置警示标识,增加巡查、检查频次,全力实现安全隐患“动态清零”,为师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