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搏勇争先 巾帼展风采——后勤工会、后勤健康协会举办庆祝“三八节”活动

作者: 陈丛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08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在这充满生机和希望的季节,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迎来了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3月7日下午学院后勤工会、后勤健康协会举办了迎“三八节”跳棋和五子棋比赛活动。

      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经过抽签分组后,跳棋比赛和五子棋比赛同时进行。比赛过程中,会员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氛围焦灼又不失欢乐,胜负交替进行,女同胞们高超的棋艺和睿智的反应展现得淋漓尽致。

      后勤管理处担负着学院各项服务保障任务,女性同胞坚守岗位、默默奉献,巾帼不让须眉,在“衣、食、住、行”基本保障等各条战线上都能见到她们勤劳的身影。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大家度过了一个紧张热烈又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带着这份温暖与关爱,大家也将继续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