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精心部署,全力保障 学院单招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 陈丛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4-03-08

      随着2024年学院单独招生考试临近,近日,后勤管理处紧紧围绕“服务师生、保障考试”的核心任务,召开部署动员会,对考场布置、环境卫生、供电保障、餐饮保障等方面进行细致安排,确保单招考试期间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有序的考试环境。

      连日来,后勤管理处责成物业对考场进行了卫生清理、消毒消杀,确保考场整洁、明亮,对校园道路等公共区域全面清扫,对鲁班广场和鲁班楼台阶冰面进行清铲,保证考生安全通行。工作人员还对考场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排查维修,保证考试期间正常供水、供电,严格把关食堂采购、加工制作、餐具消毒等各个环节,增加菜品种类,提供营养均衡的餐食,满足不同考生需求,保证考生餐饮安全。此外,考试期间,还将开放文化艺术中心作为考生临时休息场所,并提供医疗服务保障。

      单招考试不仅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向社会展示学院形象的重要窗口。后勤管理处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单招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