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学习培训工作圆满结

作者: 陈丛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2-07-11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后勤管理处紧扣“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处内实际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特色活动。

图片1.png

后勤管理处担负着全院师生水、电、气、热等设备设施、饮食、医疗、住房安全保障工作。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工作至始至终都是后勤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夯实安全责任,执此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后勤管理处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由处长卜俊利全面负责,建立健全监管体系,明确责任、层层分解、逐级管理。让全体员工从思想上彻底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安全生产的意识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形成安全生产无小事,人人关心安全,安全关系人人的良好氛围。

同时,根据各部门实际情况组织人员学习安全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保证安全生产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降低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 

图片2.png 

主管以上人员学习安全知识

  

各部门组织学习安全知识


2022年对后勤人来说是具有挑战性的一年:疫情防控、食品安全、设施运行、建筑维修等多方面的安全保障工作,都考验着工作人员的能力水平。但是无论任务多么繁重,安全事故零发生始终是我们的管理目标。在加强日常管理的同时,要真正树立一种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坚持防治结合,确保学院安全。




后勤管理处

2022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