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寒假学院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作者: 陈丛蕊 点击数: 更新时间: 2023-12-23

随着寒假的临近,为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近日,学院院长王力和党委委员副院长何檀分别深入校园各重要场所,进行安全生产和环境卫生检查,并对假期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首先,王力一行来到图书馆,关注室内温度问题。针对图书馆一二层房间室内温度较低的问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群策群力,与基建指挥部、后勤管理处设备管理中心、市政系专业教师及施工单位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方案,力求为图文信息中心员工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办公环境。这一举措展现了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与支持,将急难愁盼问题放在心上,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同时,王力和何檀还对学院在建的智能建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项目和体育馆项目进行了检查。这两个项目已进入竣工验收阶段,学院领导强调要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精细施工、无缝对接,确保项目顺利通过属地质量监督部门和自然资源局的验收。王力指出要积极与质监站等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推动项目早日投入使用,发挥其效益。何檀则强调在项目收尾阶段要加强施工监管,保证施工质量,并做好新建建筑的巡视检查工作,确保建筑物使用安全。

此外,王力还对学院的饮食中心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饮食中心要为假期留校工作的教职工提供优质的午餐及临时性供餐服务,并做好菜品营养搭配和暖心服务。同时,还要调研青园餐厅二楼档口的运营模式以及下学期的开餐准备工作。何檀副院长则强调了档口的消毒消杀和除蟑灭鼠工作,并计划完成饮食中心自维项目维修维护和维保公司的施工项目。

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寒假前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这些措施涵盖了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各个重要场所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检查等方面。通过这些措施的实施,学院旨在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寒假期间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北京赢科天地电子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祁家豁子8号健翔大厦501室 电话:010-82887279 82886006